返回顶部

南部司法局“三个必须”夯实信息化建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8:01: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梁波 王宏)8月21日,南部县司法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雍超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近期OA系统考勤签到情况,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按照《南部县司法局关于严肃上班纪律的有关规定》进行OA系统签到,认真落实“上班必开机、开机必上网、上网必登录”要求。会议还对近段时间OA系统信息和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录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工作进度较慢的几个司法所进行了批评督促。

最后,雍超同志对如何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出“三个必须”:一是认识上必须统一,信息化建设工作是今年全省重点工作之一,此项工作将纳入目标考核,全体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必须迅速,要在短时间内补齐OA系统在线率低、人民调解员录入信息不齐、三大办案系统录入滞后等几大短板;三是责任上必须压实,全面落实“所长责任制”和“十天一通报制度”,确保8月底前完成社区矫正和人民调解员信息录入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