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召开2017年度半年工作质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8:13: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近日,福康供水公司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召开了2017年半年工作质询会,省党代表高拴廷列席会议。公司四个重点经营部门分别作了半年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各部门负责人现场接受职工代表的质询和评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敬刚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了各部门问题症结所在,统筹安排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和任务时限,把主题责任落实好,把质询问题整改好,把目标任务完成好。

针对质询情况,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太平提出“四点意见五点要求”:四点意见即一是明白问题就是现实的口号和目标,二是工作弱抓而不实等于白抓,三是做人做事力戒浮躁,四是为共同的事业打好团结牌;五点要求即一是必须正确看待问题,只要信心在努力在,目标就在;二是必须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三是必须抓执行、抓推进、抓落实;四是必须重统筹、善调度;五是重申管理人员必须强化职责、严格管理、做好表率。他要求各部门要针对上半年的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和整改方案,认真研究解决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公司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现场视察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