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3:50: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和拓展队伍建设,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按照市局党委、区委政法委关于“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近日,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学明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忠同志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局党委、区委政法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的方案,结合区局工作实际,对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陈学明同志强调:一要坚持紧扣主题,加强学习。各部门负责人必须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明确责任和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对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体要求,加强队伍核心价值观和职业伦理操守教育,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素质和履职尽责水平。二要做好统筹兼顾,抓好结合。要结合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少数”专项教育工作、“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两个大讨论等专项教育工作以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用教育成果助推司法行政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成果,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提档升位,切实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三要强化工作督导,确保实效。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组织开展专项教育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局领导联系督导制,分管局领导联合纪检组、政治处开展定期与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此项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此项活动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