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群众遗失3万现金蜀黍3小时帮找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3:47: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强)8月12日,杨某一早来到火花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表达对民警竭尽全力地为他排忧解难,挽回损失的谢意。

8月10日14时许,杨某焦急万分地来到火花派出所报警称,其在润泽路下车后将3万元现金遗失在了三轮车上,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值班民警详细了解得知,杨某当天早上从银行取了3万元现金准备用于购房,中午从嘉南路某小区门口乘坐三轮车到了润泽路下车,将一个放有3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三轮车上,当杨某回忆起来时三轮车已经离开了,杨某朝着三轮车离开的方向追了一段时间始终没有找到。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调取了现场附近的天网监控查找线索。民警经过艰辛努力终于发现了杨某乘坐的三轮车踪迹,经过多方走访,最终获得了三轮车主的联系方式,随即联系该三轮车主并向其宣讲法律常识,车主表示愿意归还杨某遗失的财物。

当天下午17时许,车主将杨某遗失的财物交到派出所,民警当场核实清点后归还给了失主杨某,杨某拿着失而复得的财物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