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县检察院以“三个必须”为抓手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8:29: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8月7日晚,西充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主持了此次会议。

唐恒博检察长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政法委、市政法委、市检察院有关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会议精神,与会党组成员围绕“忠诚、为民、公正、严明”的主题开展讨论。经研究,在按上级部署全面完成任务的基础上,结合我院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在此次活动中要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竞赛,即“比能力,看水平、比业绩,看贡献、比形象,看党性、比纪律,看廉洁、比学习,看进步”,把专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唐恒博检察长对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强调了“三个必须”:

第一必须要统一认识,充分领会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查找自身突出问题,及时整改,强化教育,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整改存在的问题。

第二必须要精准发力,提升教育效果和工作效能。结合我院实际,通过“五比五看”竞赛活动开展“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力争在全院上下形成争先创优的竞争氛围。

第三必须要统筹结合,把专题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让专题教育与检察工作互相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把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一流的检察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