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检察院“五个到位”推进“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5 17:35: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倩倩)8月14日下午,阆中市检察院召开“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传达省委政法委“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电视电话会议及省、市院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学习阆中市检察院“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该院专题教育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兴家对开展专题教育提出了五个到位要求。一是思想发动到位。“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是省委政法委安排部署的一次重大专题教育,全院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参与进来,各部门、各支部要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将专题教育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二是学习教育到位。认真开展“四项教育”“三学三讲”、干部全覆盖谈心谈话等工作,汲取营养、提高认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查摆问题到位。深入开展自查评估、专项排查、征求意见等方式,结合该院实际,全面梳理查摆队伍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四是整改落实到位。列出“三张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等,做到立说立行、真查真改;五是统筹推进到位。将专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五型政法机关”创建、“三提升”工程和检察业务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促进,以检察工作的良好成效为专题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