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总工会慰问迎峰度夏一线供电员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16: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桂武)昨(10)日下午,南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发纪一行在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蒲万众陪同下,冒着酷暑来到该公司城北供电所,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奋战迎峰度夏一线的电力员工,带去了县总工会对生产一线供电员工的深切问候和关爱。

入夏以来,受持续高温影响,市民们空调、风扇等纳凉设备不断增加,南部县用电负荷节节攀升、屡创历史新高。为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积极争取项目投入,全力推进电网建设,广大员工坚守生产一线,克服困难,冒高温、战酷暑,在烈日下挥汗奋战,确保做好供电服务,保障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在慰问中,县总工会对该公司在迎峰度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该公司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电力工程建设及应急抢修任务的同时,要以人为本,把保障好员工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注意劳逸结合,要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和劳动保护措施,做到抢修与防暑两不误。

在城北供电所,县总工会领导亲切问候了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和询问值班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防止高温中暑,确保迎峰度夏工作顺利进行,并为大家送上清凉饮料和防暑药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