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追回盗窃财物 群众送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6:55: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8月1日,杜某某一早来到嘉陵区公安分局,将写有“人民警察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感谢刑侦大队破获两起盗窃财物案,帮杜某某成功追回被盗钱财。

6月19日,杜某某将自己的小车停放在某小区门口,车上放有一套摄影器材,次日早上,杜某某发现放在车上的摄影器材被盗。6月29日,受害人任某某将其小车停放在某酒店附近,一直未开走。第二天早上任某某去开车时,发现车子副驾驶室的车窗玻璃被砸,车内有价值12000元的钱财被盗。

接到报警后,嘉陵公安刑侦大队精干警力迅速展开工作,通过不眠不休的侦查工作,终于锁定了嫌疑人唐某某的基本情况和行动轨迹并随即将其抓获。经询问,唐某某交代其盗窃钱财的违法事实,并主动交出盗窃的钱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