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温酷暑送清凉 南充火车站为旅客“清热解暑”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9 17:39: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永红)“大爷,天太热了,喝点绿豆汤解暑?”7月27日下午,在南充火车站候车室5位佩戴青年突击队袖标的团员青年以及志愿者,他们有的端着盛满绿豆汤的锅,有的拿着勺子,有的拿着碗来到了重点旅客候车区域,一碗碗的给正在候车的老年人和带小孩的重点旅客送上清热解暑的绿豆汤。

“谢谢,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在这能喝到绿豆汤真的是太好了。”“快说,谢谢叔叔,太让你们费心了。”喝到绿豆汤的重点旅客对送汤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有的甚至拿出手机拍照,留住了这温情一刻。

入伏以来,南充的气温连连攀升,特别是最近两天,南充天气进入了“火炉”模式,最高温度达39度,给旅客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因此,在高温酷暑天,为了让旅客感到一丝清凉,健康、安全的出行,南充火车站团支部组织青年突击队和驻站志愿者为旅客送来了精心熬制的绿豆汤。不到半小时,一锅绿豆汤就送光了,让在场的旅客都感受到了南充火车站“待旅客如亲人”的真心真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