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单日“双创”历史新高  南部县供电公司:确保迎峰度夏安全稳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3:56: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桂武)入夏以来,由于气温不断升高,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电网供电负荷和供电量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昨(26)日,该县电网最大负荷达21.745万千瓦、单日供电量达412.159万千瓦时,双创历史新高。

在负荷与日供电量同日双创新高之时,南部县供电公司安排人员对所辖各变电站和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治理各类隐患26处。与此同时,根据线路承载能力,该公司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大应急抢修力度。安排人员走访企业了解生产用电需求,推广社会用电优化模式,全力确保南部县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和经济运行,最大限度满足全社会用电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