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10: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璐)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为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顺庆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依托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省第十一届党代会学习专题,进一步锤炼党性,深化改革。7月14日下午,顺庆区商务粮食局、司法局集中开展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唐富兵同志主持,两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韩建伟同志以十届省委工作报告和王东明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内容,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为我们准确宣讲了省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科学谋划四川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当好表率,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