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厘问题强纪律•释法律润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7:10: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瑶)近日,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以“厘问题,强纪律”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学习大会。

舞凤司法所现有在矫社区服刑人员49名,是顺庆区内社区服刑人员最多的一个所。司法所工作人员深感责任重大,不敢懈怠。此次会上,舞凤司法所长结合目前的形势,认真梳理问题,重新对所内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并告知社区服刑人员,以便于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会上,邱所长针对这段时间以来发现的新问题做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求社区服刑人员明确个人身份,厘清问题,自纠自查,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纪律意识;二是再次重申了报到、提交思想汇报、请假、参加社区公益劳动、电子腕表的管理等日常管理方面的纪律,要求社区服刑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服从管理;三是为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心理辅导讲座,有效引导他们释放积极向上,配合工作,安心改造的正面情绪!

天干物燥,很多服刑人员出现了烦躁现象。此次大会,就像一场及时雨,快速、及时、有效地浇灭了某些服刑人员慵懒烦躁的情绪问题,为后面的扎实工作推开了良好的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