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树立宗旨意识 服务意识 南部县出入境打造良好窗口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9:28: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周玲)近日,南部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吴宗学,政委黄在伦带领在家局党委委员一行10余人,在出入境管理大队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大厅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出入境办证大厅建设项目情况,在听取大队长任保林就出入境办证大厅内部功能规划、窗口设置等情况汇报后,吴宗学对项目前期的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吴宗学要求:一是要按照打造“全省一流县级出入境办证大厅”总体要求,结合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实际,着眼长远,按照规范、合理、简洁、实用的建设标准,加大自助受理设备采购,认真做好规划布局设计。二是提前做好新大厅启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会同有关部门提前做好系统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确保各项设备正常使用。同时要强化与新闻媒体的沟通联系,加大搬迁工作的对外宣传力度,避免办事群众多跑路、跑空路。三是加强出入境窗口正规化建设。要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民警队伍管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出入境民警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一流、高效的服务,精心打造出入境良好的窗口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