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交警联合辖区保宁街道办事处召开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6 09:38: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万东)2017年7月5日上午,阆中交警大队联合保宁街道办事处在保宁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会议。市城管局、运管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局、保宁综合执法大队、城市管理协管员、文明劝导员等180余人参加会议。保宁办事处主任张国福、保宁综合执法副大队长马勇、许天一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宁街道办事处主任张国福主持。

会上,通报了自今年3月成立综合执法大队以来,老城区城市管理工作中,市容秩序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整治、户外广告整治、打击电动三(四)轮车非法营运,学校、医院、广场等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中有领导抓、合力强、措施实、声势大、效果好等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

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整治工作目标,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城市管理综合整治行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再掀交通秩序大整治力度,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城市交通管理“顽疾”、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的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城市噪音污染、车辆乱鸣号等整治力度。四是要继续深化打击非法营运暨交通秩序大整治专项行动。五是要树立好形象,加强内部督导考核工作,切实增强队伍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六是要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宣传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的目的、意义,曝光各种违法行为,提高知晓率、扩大影响面、传播正能量,激发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城市交通综合治理,助推阆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