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社局开展“迎七一,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50: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鲜雅竹)为庆祝建党96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30日下午,高坪区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南充市西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灼热的阳光下,高坪区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站在西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前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导引下,全体参观人员仔细观看纪念馆内陈列的革命先烈的抗战历史以及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大家对南充市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以及南充市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真切体会到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了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瞻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推动日常工作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