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副县长曹毅带队深入寨庙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48: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加强做好立山圣母观农历“6.19”传统民俗活动安全稳定,严防火灾事故发生。7月3日上午,仪陇县副县长曹毅在县民宗局、安监局、消防大队、卫计、立山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立山寨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曹毅副县长一行首先查看了寨内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酥油灯房灭火器是否配备齐全、压力是否有效、电气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接现象;用火、用电是否规范、消防水源、各类预案制定等情况。

随着组织召开反馈会,针对检查出的情况,曹毅副县长与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他要求对存在的隐患积极整改,完善各种预案,务必做到活动期间不起火、不冒烟。立山镇党政负责人、消防、治安、交警、供电等部门负责人就做好立山圣母观农历“6.19”传统民俗活动作表态发言,消防大队大队长蒲德才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切实做好自身防范;二是加大巡查力度,实行重点部位盯防;三是增配一些必要的消防设施器材,加强操作运用培训。

目前,立山圣母观农历“6.19”传统民俗活动安全保卫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