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20:43: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今(30)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演讲比赛及先进表彰大会。阆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拿云,南充市工商局副局长蒲松林,南充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欧阳东林,南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罗胜出席活动。

该局25名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经过前一天预赛的紧张角逐,最终1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讲述了“怎样做一个合格市监人”,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会上还表彰了5名“执法办案岗位能手”、14个“先进集体”和多名“先进个人”。

周拿云及各位参会领导为该局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及演讲取得名次的选手颁发了奖状(牌),并作了重要讲话,他鼓励阆中市市场监管局要在服务发展上再下功夫,在规范市场秩序上再下功夫,在深化队伍建设上再下功夫。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阆中市场监管人的良好形象,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竞争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