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免费向万山寺村贫困户发放幼猪 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1:15: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王院长一行为村民发放幼猪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雷悦)6月19日,嘉陵法院在大兴乡场镇免费向嘉陵区大兴乡万山寺村3户贫困户分别发放了1头幼猪,帮助贫困户发展家庭养殖业,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

“感谢法院,感谢王院长,谢谢您们哦!”领到幼猪后,任荣巨老人面带笑容向嘉陵法院院长王贵平、政治处主任黄英鹰、行政庭庭长杨小华连声道谢。任荣巨对王院长一行说,“我年纪大了,体力不好,外出进厂又不行,只能在家搞点养殖,种点田地,前段时间,我给驻村书记反映了自己的困难,没想到法院就给我买了一头幼猪,我将它喂到过年,可以卖2000元左右,加上家里饲养的鸡鸭以及种植的玉米等作物,今年的收入比去年又要好很多,很感谢你们送来的这条猪”。

王院长鼓励大家,党委政府、法院从来没有忘记贫困群众,现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就是要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只要大家勤劳做事,积极主动,再加上我们的帮助,大家的生产生活条件一定会得到改善,一定会过上幸福的生活。

临走前,王院长向驻村第一书记屈中要求,要认真倾听村民的意见,尽最大努力解决;村委无法解决的,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全力保障村民的切身利益,帮助村民早日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