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护卫校园安全 嘉陵公安蜀黍们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21: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嘉陵公安全力为广大群众、学校师生和家长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百姓放心”的校园环境。

副区长、分局局长张晓天于6月17日率区安监局、食品药品监督局以及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安平、盐溪等乡镇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张区长一行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盐溪小学、安平中学和安平派出所,就当前校园周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

分局特警大队、各派出所在辖区学校周边设立巡逻执勤小分队,采取巡逻、屯点相结合的方式,在上、下学重点时段做到校园周边“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切实做好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校园治安环境。

通过开展“护校安园”活动,进一步保障了校园师生的安全,改善了校园周边的社会治安秩序,得到广大师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