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消防深入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监督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17: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为切实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6月20日,仪陇大队执法监督人员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执法监督人员仔细对幼儿园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是否配置齐全、完好有效,室内消防栓等设施是否运行正常,教室等公共区域外窗是否安装影响人员逃生和应急救援的金属护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结束后,大队执法监督人员与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幼儿园负责人当场表示,将不定期的组织开展消防进课堂等活动,建立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御火灾能力,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健康、和谐的环境。

同时,大队执法监督人员还向幼儿园责任人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按照相关要求制定相应防火应急预案,针对儿童定期开展消防演练,使他们能够完全掌握和应用消防安全常识;所有教职人员要防患于未然,自查、自改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