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考察团考察顺庆区依法治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09:46: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赵熙)2017年6月16日,巴中市通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一行深入南充市顺庆区考察依法治区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舞凤街道办环都路社区、潆溪街道办板凳垭村,分别就“法治示范创建”及“法治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在环都路社区,街道有关负责人就社区构建“以法为纲、以德为常、法德共治”依法治理模式,创建“民主法治示范小区”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在板凳垭村,办事处负责人就积极落实法治扶贫“十百千万”工程,探索潆溪法治扶贫“三个三”工程建设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与学习。区政协副主席李天祥、区依法治区办常务副主任罗冠斌、区司法局局长王定华一行陪同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