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法院到顺庆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1:22: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6月14日下午,省法院执行处处长郑河川一行在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龚晓虎的陪同下,到顺庆区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

会上,顺庆区法院执行局局长席涛汇报了今年以来法院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落实情况。对于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督导组一行还与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区法院执行工作尤其是在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落实上取得的总体成效,就下一阶段工作督导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紧迫感,迎难而上。要通过加大与公安、银行、医院等机构的合作,提高队伍执行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二要严明工作责任。要将每项工作方案细化到点、落实到人,强化责任,抓好执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将如何解决“三难”、如何提高执行人员综合素质、如何加强工作保障等问题作为工作的重难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