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家庭暴力苦不尽法律援助献温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2:41: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倪家红 邱瑶)家庭暴力不仅影响家庭和睦,也影响社会和谐。日前,47岁的孙女士在拿到顺庆区人民法院下达的民事判决书之后,特地赶来向为她提供法律援助的邱律师表示感谢:“终于可以摆脱噩梦,开始新生活了!”

2017年4月,孙女士在女儿王某的陪同下,神情疲惫地来到我中心哭诉,称结婚二十余年长期遭受丈夫酒后发疯殴打,并出示了一大把被殴打之后的照片。经调查了解,孙女士与丈夫王某某于1992年经人介绍相识,同年12月领取了结婚证。王某某系再婚,婚后游手好闲,赌博酗酒,懒惰蛮横,不仅婚内多次出轨,伤害夫妻感情,而且时常一言不合就拳脚相加;王某某不仅殴打孙女士,有时候连二人的女儿也不放过,经常将两母女打进医院;更有甚者,王某某擅自更换门锁,导致母女二人有家不能回,只能借宿朋友家里。

根据其实际情况,我中心决定对其提供法律援助。经过援助律师两个月的调查取证以及庭前准备,6月该案件在顺庆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经过援助律师在法庭上的据理力争,顺庆区人民法院最终判决准予孙女士和王某某离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