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公证员上门为民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18:32: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吕思雄 记者 吴建勇)“感谢你们上门为我瘫痪多年的母亲办理委托公证服务,为我们家解决了大难题,谢谢!”近日,南充市顺庆区舞凤街道办事处金鱼岭路社区居民何某将亲笔写的感谢信交到公证员手中并拉着公证员的手,热泪盈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一幕是顺庆公证处开展“执业为民、便民惠民主题”活动回头看以优质服务获得群众首肯,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真实写照。

日前,顺庆区司法局和顺庆公证处接待了一位在网上信访的当事人,经调查核实,原来这位当事人姓何,于一个月前来顺庆公证处咨询办理委托公证事项需要多少费用时,误认为回答问题的是公证处的工作人员,造成与公证处误会并在信访局网上信访过,自己感到非常抱歉和内疚。顺庆公证处负责人在查清相关真实情况和了解到何某家中大致情况后,立即安排公证员详细询问王某母亲的有关情况,在得知其瘫痪多年、行动不便后,当场决定为其上门办理公证,并详细说明办理委托公证的流程和需要准备的资料。当天下午下班后,公证员来到顺庆区金鱼岭社区何某家中,上门为其母子办理了委托公证书,并免收200员公证费用,解决了其母亲行动不便、病重当事人办证难的问题,得到了当事人一家的感谢和居民群众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