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执法“亮剑行动”动员暨执法办案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11: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为巩固“百日会战”行动成果,进一步净化本地食品药品市场环境,回应群众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热点问题,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于5月25日至10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执法“亮剑行动”动员。

6月12日,阆中市场监管局召开阆中市食品药品执法“亮剑行动”动员暨执法办案培训会。该局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及执法办法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食品药品执法“亮剑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任务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并指出要通过提高重视、细化责任、有效作为、营造氛围,在下半年,以杜绝假劣、净化市场、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目标,亮剑打击惩治制售假劣食品药品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本地食品药品市场秩序,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随后,会议针对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案件调查取证要点等相关行政执法、稽查办案知识作了相关培训。

会议同时强调,要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作风整顿,从细节抓起,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队伍的整体素质,凝聚力量提升工作效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