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深入阆中市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15:57: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刚在南充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作鸿,副局长周文的陪同下,深入阆中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阆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拿云,城管局长、交警大队长罗文权全程陪同检查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袁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高速路出口武装检查点,火车站、东门口等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对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仔细询问巡逻执勤、勤务机制运转及处突应急预案、工作措施等内容。同时,袁刚一行认真听取了阆中交警部门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袁刚对阆中市火车站、古城景区出入口、古城车辆规范有序停放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袁刚指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城市治乱缓堵是公安交警两大主业。阆中交警要抓好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给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充分发挥“1+2+X”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模式,发挥好“两站”、“两员”的作用,杜绝发生较大以上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城市治乱缓堵工作,阆中“1+1+X”的城区交通管理模式,体现了协同治理并取得了一定实效,城市交通“静态”是阆中缓堵保畅工作一大亮点。希望阆中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同志们好好总结提炼,力争出经验、出精品、出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