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开展法治宣讲“进村入社”系列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09:48:3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邱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法治宣传教育的思想观点和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增强他们运用法律方式表达合法诉求、维护自身正当权益的能力,5月25日上午,顺庆区司法局舞凤司法所在舞凤街道环都路社区开展了顺庆区法治宣讲“进村入社”系列行活动。

作为这次普法宣传课的主讲人,舞凤司法所所长邱瑶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婚姻法中财产相关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作中大量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过程中积极与听课群众互动,并引导他们积极思考,参与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对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切身利益,很有实用性,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