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银企合作助力乡村旅游持续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5 16:26: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墨)近日,南部县农商银行与该县老鸦镇世外桃源景区达成合作。凡消费者在该景区消费使用四川农信手机银行扫码支付、刷卡支付均享受6折优惠。与此同时该景区游乐项目通票或单票购买也享受6折优惠(灯光展除外);其余餐饮和住宿也享受不同程度的折扣。

据了解,南部县农商银行与老鸦镇世外桃源景区旅游企业之间之所以能展开相互合作,原因在于近年来南部县乡村旅游的持续发展和升温。老鸦镇世外桃源景区正是该县乡村旅游的一个缩影,伴随着该景区的不断完善和发展,其逐步被相关部门消费者所认可,赢得与银行之间相互合作的机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乡村旅游的持续发展和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彼此合作,达到互利共赢,为南部县的乡村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