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司法局开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09:32: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为加快推进南充市顺庆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四川在线南充讯,2017年5月17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活动在顺庆区司法局新建司法所召开。区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股室及全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共计37人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听取新建司法所所长对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的介绍,观摩新建司法所工作台账、卷宗等内务档案和信息系统建设。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司法所结合自身实际,反映问题,交流经验,畅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何有效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局长王定华就进一步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再动员部署,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有效推进全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