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金城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两类”场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暨电气火灾治理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24: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5月18日,仪陇县金城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两类场所”仪陇县金城镇人民政府组织组织召开“两类”场所消防安全约谈培训暨电气火灾治理部署会。该镇社区负责人、商场、市场、宾馆、饭店、茶房等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到会参加约谈培训。培训会由金城安办主任杨卫辉主持。消防大队大队长蒲德才出席培训会并作培训讲解。

培训会上,金城安办主任杨卫辉首先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做好当前各项消防工作的必要性,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消防安全工作水平,普及推广消防安全技巧。

紧接着,大队长结合近期国内火灾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金城镇消防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着重讲解了火灾防控的基本常识,同时还结合火灾案例分析了火灾的预防与扑救对策。培训期间,大队长蒲德才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授课内容的生动性和说服力。他指出,各参训人员务必要加强开展各项消防工作,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水平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约谈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各场所消防安全负责人的消防监管意识,有效提高了火灾防控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