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传部网管科指导南部供电公司舆情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5:04: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艳)5月17日,南充市委宣传部网管科科长李华东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媒体业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赴国网南部县供电分公司分析、指导舆情防控工作。南部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责参加会议。

会上,南部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唐勇就该公司目前开展的智能电表远程费控推广、中心村农网升级改造、城市配网改造等工作所产生的一些负面影响和频繁停电现象作了详细汇报,面对日益复杂的新闻舆论环境和快速的新闻传播渠道,唐勇希望得到上级部门和专业机构的支持、指导。

南充公司媒体业务中心负责人对南部公司在品牌建设、品牌传播、品牌维护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当前供电企业所面临的社会舆论进行了梳理,要求要正确引导,正面宣传,传递正能量。

李华东要求做到三点,主动宣传、舆情引导、社会沟通。他指出,要分类疏理各类问题,做到不躲、不拖、不逃。建立顺畅沟通机制,阶段性地召开新闻通气会,现场回答网上疑问。并建议从领导到员工,反复培训,强调工作纪律与工作作风,公布多种投诉方式,提前多渠道宣传,做好与地方政府和媒体的沟通,争取强大支持。他说,“等待,不如主动进攻。”当正面宣传越来越多,负面影响就会越来越少。

唐勇表示,将持续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关注民生和客户权益,正面引导舆论,树立供电企业公信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