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人因嘴馋偷摘枇杷 被当场逮住追悔不已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09:44: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三人因嘴馋贪便宜偷摘枇杷,结果被果树的主人抓了个正着。5月4日19时许,火花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白马庙有三个妇女正在偷摘枇杷。

处警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报案人文某晚饭后出门散步时发现三名妇女在自家的土地上偷摘枇杷,于是拨打了电话报警。经了解,三名妇女下班后邀约在黄连湾和白马庙拆迁统建后的土地上摘些枇杷吃,从黄连湾村采摘枇杷后到文某的土地上摘枇杷时正好被文某发现。随后,处警民警将三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了解得知,三名妇女以为文某的果树也是拆迁统建后的无人看管土地,就像想贪图便宜,而被主人文某发现后亦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民警考虑到三人认错态度好,且没有采摘太多的数量,而报案人也表示予以谅解。最后经双方协商,由三人每人支付文某50元作为购买枇杷的费用,文某亦不再追究对方的偷摘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