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法院院长回归审判一线带头审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9:37: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5月16日,顺庆区法院院长邹九九担任审判长,公开审理了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这是邹院长任员额法官后办理的首件案件,做好了院庭长带头办案的示范。

庭前,合议庭充分准备,认真研究案情,担任审判长的邹院长仔细审阅全部案卷材料,并指导制定了详细的庭审提纲。庭审中,邹院长以娴熟的审判技巧驾驭庭审,整个庭审张弛有度、规范高效。

顺庆区法院积极落实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院领导入额后,均回归一线带头办理一定数量的案件,并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自觉为其他法官树立标杆、做好表率。截止5月16日,入额院领导已审理案件28件,其中包括省高院发回重审等疑难复杂案件和新类型案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