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首届“工匠杯”百万产业工人技能大赛高坪赛区富安娜分赛区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9:33: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诗晗)“争能手、夺状元、比贡献、创一流。”这是高挂在富安娜工厂里的口号。5月16日下午,由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政府、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充市富安娜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南充市首届“工匠杯”百万产业工人技能大赛高坪赛区富安娜分赛区在富安娜工厂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的目的是为顺应“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总体目标的新要求,为我市“155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的产业人才支撑,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大城崛起,在全市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南充市高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成兵同志为大赛开幕致辞,他表示希望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坚持“友谊、交流、团结、进步”的宗旨,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公正执裁,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共设绗缝组单针机技能和车缝工技能两个工种,蚕丝被芯绗缝类、铺棉绗缝被芯-切包边类、梳棉填充被芯绗缝类、被套大小里布上拉链、 床单四方卷边1.5CM及放商标/圆角/纯棉、平枕面里合缝夹捆条/48+74+48+74/无框/纯棉六个项目。绗缝组单针机技能设有冠、亚、季各一名,最佳新人进步奖两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1000元。车缝工技能设有冠、亚、季各一名,奖金分别为2000元、1500元、1000元。

此次技能大赛,极大地调动了工人们钻研技能和操作技能工作的热情,为我市“155发展战略”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