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全力以赴抓项目 力争实现“双过半”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08:07:1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5月16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坚持对市列73个重点推进项目、市列222个重点项目,实行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抓推进,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资金上,我市大力争取国家专项建设基金、企业发展债券等资金支持;探索运用PPP等方式吸纳社会资本;全面推广工行南充分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融资的成功经验,缓解企业贷款难问题,降低项目建设对财政资金的依赖。在土地上,指导各地各部门梳理项目土地需求,盘活存量土地,规范土地管理,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积极汇报争取重庆银翔、三环电子六期等项目纳入“全省100个重点推进项目名单”,以获得70%的省单列用地指标支持。用足用活各项要素政策,保障项目建设的电力、供水、供气等要素需求。持续开展作风整治,优化项目建设环境。

项目综合协调方面,我市正积极牵头抓好《嘉陵江流域(南充段)综合保护开发创意策划与总体规划》、铁路规划等重大规划编制,抓好年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指标目标任务,抓好项目投资促进、供结侧结构性改革、异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奋力促进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力争项目投资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南充日报记者 易立权)

原标题:全力以赴抓项目 力争实现“双过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