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09:18: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5月8日,骄阳高照,激情无限,西河路小学的操场上彩旗飘扬,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下午2点全体师生在学校后操场参加了本校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艺术节为展示孩子们的各项才艺,发挥他们的特长技能,提升学生的各项素质能力,所以表演方式也多种多样:一年级的项目是大合唱、二年级的项目是舞蹈、四年级的项目是英语剧。

在余海燕校长和鲜义勇副校长的激昂演讲后,精彩的表演就正式开始了。孩子们的表演可谓是精彩纷呈,一年级的小朋友稚嫩而充满童趣的嗓音唱出了他们各自各具特色的歌声;二年级小朋友带着优美动人的舞姿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四年级同学们生动激情的表演,顿时让全校师生更加赞不绝口!

本届文化艺术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各项才艺,相信西小会越来越棒,他们也会越来越完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