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09:46: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5月6日全区工作会议召开后,区法院迅速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5月9日,区法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工作会议精神。院长邹九九传达了学习了副市长、区委书记朱华和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松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明确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将工作会议部署的环保检查、信访维稳、人事财经纪律、三项整改等工作分别部署到责任部门,明确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进度和时间要求,以实际工作行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三是发挥职能作用,助推项目建设。紧密围绕全区大战“红五月”项目推进工作,多渠道为项目建设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及时稳妥调处与项目建设有关的纠纷案件,完善重大案件审理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能动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良法律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