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部署暨第二期培训会圆满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15:0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饶晓翠)为进一步推进南充市精神卫生事业发展,提高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管理水平,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办公室于2017年5月10日——11日在南部县金都大酒店举行2017年南充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培训班(第二期)。来自阆中市、南部县、西充县精防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多人参加会议。

开幕式上,南部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医管办主任吴洪致开幕词。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李正发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二是群策群力,落实各项工作;三是对照目标,正视差距;四是加强宣传,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对精神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培训会上,副主任护师何艳介绍了国家严重精神障碍信息管理系统,副主任护师饶晓翠讲授了第三版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规范,李正发副院长讲授了重性精神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通过本次培训,南部等三地基层精防人员了解和掌握了严重精神障碍救治管理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