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司法局法治扶贫进乡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13: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伟)本周,高坪区司法局立足法制宣传职能工作,组织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深入帮扶贫困村老元观村开展法制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为群众带去了法律书籍和法治宣传品,并为当地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课。宣传课上,辽原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吴建国根据群众需求,以及当前农村生活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讲解了《婚姻法》、《土地管理法》等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正确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活动结束建后,驻村工作组积极整合外部帮扶资源,组织在家群众积极参加政协(九三、医卫)届联合举办的义诊活动,指导群众要正确预防和减少疾病,在疾病面前要正确对待积极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