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仪陇县委、政府领导视察金城镇公安消防警务室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8:12: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丁学坤)5月10日,中共仪陇县委常、宣传部长蒙朝贵、副县长何华一行到仪陇县金城镇公安消防警务室视察调研。县消防大队大队长蒲德才、金城镇人民政府镇长许林、金城派出所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在警务室,蒙朝贵部长、何华副县长听取了消防大队大队长蒲德才就消防警务室经费保障、工作职责、人员配备等情况汇报。蒙朝贵部长与消防监督员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对成立消防警务室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蒙超贵部长指出:全面推进消防警务室建设,是进一步履行好消防工作职责,密切警民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举措,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蒙超贵部长强调,消防民警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和任务,充分发挥消防警务室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进一步树立执法为民理念,牢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提高民警的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本领,真正做到消防管理到位、服务群众到位,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