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院领导深入南部县法院开展专项工作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22:58: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9)日,南充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臻福一行到南部县法院开展专项工作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南部县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在南部县法院院长黄海燕的陪同下,贺臻福一行先后查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区、便民区、填单区、立案接待厅、自助立案区、自助查询区、速裁庭等窗口运行情况及电子地图导视系统、导诉台、触摸查询系统等服务设备。对于南部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便民的软硬件建设,贺臻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南部法院院长黄海燕并就审判质效、解决“执行难”、“档案数字化”、“司法改革”等专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后。贺臻福对南部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任务目标要明确。各分管领导务必做到心中有数,细化目标,落实责任,并加强督促。二是工作措施要得力。要将抓落实作为关键,确保各项工作在年底能全面完成,尤其是执行工作。执行局在充实人员力量后,要以老带新,以更严格的要求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纪检组长要继续履行职责,对于选择性执行、拖延办案等现象要加大监管力度,对于年轻干警要加大教育管理,形成规矩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