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区烟草专卖局协同公安侦办假烟网络大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09:09: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冯鑫鑫 记者 吴建勇)近日,南充市顺庆区烟草专卖局协同区公安局联合侦办的“8.4孙某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获重大突破,通过成都铁路公安局技术侦查支队扎实工作和深入摸排,长期以成都为基地的假烟销售网络浮出水面。

经过烟草与公安部门的多次协调,在烟草、公安两家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成立了由烟草稽查、技术侦查、情报、网监和治安等部门的组成的联合工作组。通过联合工作组13天艰苦细致地调查摸排,查实了嫌疑人的具体居住地址、假冒伪劣产品进出销售规律和详实的储存库房地址。

4月24日,联合行动小组迅速行动,先后查抄了嫌疑人六个用于储存假烟的库房,同时对嫌疑人和送货人的住所进行仔细搜查,共查获假冒伪劣卷烟3734.9条,以及其他重要涉案物品,其中,涉烟案值78.76万元,为顺庆区局今年查获涉烟案值最大案件。

目前,此案正在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