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7:22: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5月3日,南部福康供水公司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太平主持,公司项目实施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敬刚通报了城市供水设施改扩建二期工程、城市第二水源应急供水工程投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及措施。

熊太平指出:目前我们的项目工作滞后,特别是城市供水设施改扩建二期工程项目第二标段还未招标,我们要坚持“谁主导、谁负责”的原则,保证项目工作有序、高效推进。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推硬逼破解瓶颈;二是要千方百计规避风险;三是要不遗余力追求卓越。最后他强调:项目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逐条梳理,及时办理,跟踪落实,必须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责任上实起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