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人社局召开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25:2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鲜雅竹)5月3日下午,高坪区人社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成兵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曾长权参加了会议,并给在座的8名信息员进行了宣传信息工作的业务培训。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明成兵传达了市局宣传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和高坪区2017年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全系统一季度以来的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长权以“为什么要重视信息工作?、怎么报送好信息?集中力量,打造精品”三个方面对确定的8名信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中,他引用身边具体事例语重心长的向大家讲解报送信息的重要性和写好信息的方法与技巧,他指出报送信息是锻炼公文写作能力的一种方式,能够培养大家的思维能力,使大家养成吃苦耐劳、善于观察、重视宣传的精神,养成善思、勤学、善总结的良好习惯。他希望大家能够坚持锻炼自己,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