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福康供水公司职工警示教育讲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9:59: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 结合党总支年初工作安排,4月28日下午,南部福康供水公司特邀川中监狱高级警官、高级工程师范仲根开展警示教育讲座。范警官结合社会实际,利用典型案例,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习惯决定成败》的警示教育课。

他讲到:只有养成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才能远离犯罪,而养成好习惯要随时保持上进心、慈爱心、责任心、宽容心和感恩的心,提高分析、执行、沟通、自控、承受五种能力,要真正让权力成为一种负担,让廉洁成为一种责任,在工作和生活中形成良好习惯,远离违法犯罪。

本次讲座以案释法、由点及面,通过生动讲解真实案例,达到了增强职工法律和道德意识、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 “三观”的目的。通过听取讲座,公司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更经历了一次特别的精神洗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