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福康供水开展专项整治强作风  规范服务炼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9:58:4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珊 记者 张根)为进一步整肃队伍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按照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安排。南部福康供水公司于4月28日下午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会。公司纪检员刘颖宣读了相关文件及工作方案,对公司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做了系列安排部署。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熊太平强调:要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治不讲纪律、不懂规矩、不敢担当、吃拿卡要、弄虚作假等行为;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和能上不能下的问题;营造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为“有为”者保驾护航,让“不为”者无立足之地。力争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供水服务工作,实现城区供水高可靠,为加快建设“亲水南部”作出重要保障。

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公司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目标任务及主要措施,以确保整治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