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冯胜刚带队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2:02: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利均)根据《南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的意见》(南市安委办函【2017】14号)精神,为了进一步强化中心医院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4月28日上午,分管安全生产的医院副院长冯胜刚组织保卫科、院办、医务科、总务科、基建科、药剂科、医学装备部等行后科室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1人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门诊医技大楼、检验科、功能检查室、西药剂库房、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液氧中心、内科大楼、综合楼等院内安全生产重点部位、重点部门,对相关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在检查中,冯胜刚副院长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的安全生产状况,查看了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情况、大型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各部位的安全防护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检验科,冯胜刚副院长详细查看了危化物品、易燃易爆物品的储存管理及其使用台账,电器电路的使用安全及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他强调指出,检验科工作场地较为紧张,仪器设备众多,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要保持实验室通风良好、按规定严格管理危险化学物品,要认真落实保卫科下发的整改意见书。在检查综合楼时,他发现楼后空地堆放大量杂物,散在许多纸屑、烟头等垃圾,责成保卫科立即下达整改意见书,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清理。在B超检查室,看见排队等候预约、检查人员多,他指出尽量不要发生让病人反复排队等候现象,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满意度。 最后,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和督导,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在防火防盗、电梯运行、压力容器的维护、食品安全等方面彻底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医院安全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