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中院党组成员 副院长冯朝勇带队深入嘉陵法院调研督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1:58: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雷悦)5月2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副院长冯朝勇率市中院审管办赵建华、执行局苏晓舒、市中院办公室贾远林深入嘉陵法院调研督导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纪律作风等方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嘉陵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王贵平及其他在家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嘉陵法院王贵平院长首先全面汇报了嘉陵法院2017年重大工作事项推进情况。一是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二是决战“三大任务”,坚决实现预定目标;三是聚焦“三大重点”,强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四是聚焦“三大保障”,持续夯实发展基础;五是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

嘉陵法院院领导蒲泽川、任凤娟、刘新、唐东立、张军、黄英鹰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审判质效及档案数字化,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及涉案财物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基本解决执行难,队伍建设及司法体制改革作了专题汇报。

听完汇报后,冯院长对嘉陵法院各项工作部署表示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将法院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下,多向党委汇报工作,积极联动公安、检察、司法等部门,全力争取各方支持。二要落实案件繁简分流机制,着力化解案多人少矛盾,不断提高案件审判质效。三要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严格落实“让审理者裁判,让裁判者负责”制度,院、庭长对未直接参加审理的案件原则上不得签发裁判文书。四要突出解决执行难题。紧紧围绕“一年半基本解决难”的目标任务,严格对照第三方评估体系的要求,制定方案,分解任务,倒排工期,一定要在2017年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五要强化纪律监督,管好带好队伍,确保法院风清气正,干警崇廉尚实。

嘉陵法院王院长表示,嘉陵法院将深刻领会冯院长的讲话精神,对照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