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收听收看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5:23: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雷悦)4月26日下午,嘉陵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在院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周卫东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全体干警认真观看了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电视专题短片,仔细聆听了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3名成员分别作的《法治信仰 职业担当》《榜样的力量》《时代先锋.法官楷模》报告和市中院、顺庆法院、西充法院3名干警现场演讲的学习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报告会给全院干警全面再现了周卫东同志忠心向党、真情为民,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清正严明、刚直不阿的一生,展现了周卫东作为一名法官尊崇法治、公正司法,矢志不渝的坚守坚持,一名优秀党员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牢记宗旨的崇高追求,一名基层干部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优秀品质。全体干警看后深受教育。

嘉陵法院刑庭龚祥法官:周卫东法官作为刑庭庭长,扎根基层20多年,审判了很多刑事大案要案,无一错案,无一投诉,无一信访,维护了社会稳定和法律尊严,值得我们学习。作为刑事审判庭法官,我将牢记司法为民理念,公正司法,充分履职,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办好每一起案件,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嘉陵法院政治处干警马淋: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周卫东同志先进品格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作为综合部门干警,我将铭记自身职责,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审判中心服务,为全院干警服务。

据嘉陵法院政治处负责人表示,嘉陵法院历来重视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习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是干警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为提高学习效果,我院还将组织干警围绕“周卫东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学习讨论,促进干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