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司法局开展脱贫攻艰成果回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2 15:23: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肖薇)2017年4月27日,顺庆区司法局组织扶贫帮扶干部深入顺庆区桂花乡白庙村、宝顶山村进行回访并送去慰问品,让精准贫困户家庭切身体会到党和政府细致入微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进了感情交流。

区局帮扶干部一行深入各精准贫困户家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对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对照实际情况,认真填写《顺庆区司法局2017年扶贫回访工作调查表》。同时鼓励大家坚定生活的信心,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想办法,通过勤劳的双手早日致富。

随后与村两委就脱贫扶贫攻艰成果及后续帮扶措施展开座谈,详细了解白庙村、宝顶山村的脱贫巩固情况及现实需求,就两村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帮助、协调,

进一步巩固脱贫攻艰成果,确保区局帮扶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